YY真的好可爱

初三党学业比较繁忙,视频不定期掉落😥sorry

她很温柔

写给帝国女孩们的小文章

文笔很生涩不要建议

你们都是很温柔的女孩子啊💛💛💛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超级超级想见的人啊?”

     8月8日,QQ空间最新动态置在顶上。

     **

     我真的要去见他们了!期待ing(附演唱会门票)

      这是我第一次遇见那个女孩,尽管是在网络世界,但是好像在无声中,我走进了她。

      8月9日,她兴致勃勃得穿上暖橙色T恤,拿起手机,敲起文字,在一跃到床上,脸上的兴奋感怎么也挥之不去。收拾了下行李,再郑重地把她认为的底气放进无人发现之地。

        关上门时脚步轻颤,一蹦一跳地下楼,真是连足尖都透露着喜悦啊,我轻笑一声。啊,好像上车了。

   “嗯,我马上就到了”女孩发送完信息,略带紧张地搓搓手,期待得看向窗外,眼睛亮了亮,急忙拿出手机拍了张有些迷糊的照片,但是却忍不住的雀跃,好一幅可爱的模样。

     空气逐渐湿热黏腻,到达目的地她归置好了自己的物品便赶去帮忙送水,烈阳的炽热辐射到每个人身上,无一幸免,我接了瓶水大口大口地喝起,沿着瓶子里水的倒影注意到了那个女孩,她青葱的手拿起略带冰凉的矿泉水,递给她眼前的人,额头上早已挂满汗珠,顺着脸部从下颚线滴落,但嘴上依然挂着笑,真是个让人开心的姑娘啊。

      下午四点,大门敞开,人们蜂拥而至,都在期待着一会在台上遇见自己梦中的人。经过拥挤的入口进去还真是松了口气,那个姑娘找到自己的座位便迫不及待地从背包里拿出仔细珍藏的东西,折腾了一会,暖暖的橙色映照在她的脸上,格外温柔。原本灰暗的座位陆陆续续堆满了黑压压的人群,直到开场音乐的突然奏起,本黑暗的底下顿时亮起五颜六色的光彩,夺目而晃眼。女孩身边的色调似乎不与自己手中的色彩相对应,显得有些局促,不知所措。

     舞台上的音乐缓缓降落,台上的人也渐渐露出,一阵接一阵的尖叫使气氛更加沸腾,大家都沉浸在了这个梦幻的演出,我转过头看向女孩,她正沉浸在音乐中与他们合唱,到高潮部分忍不住尖叫。沉溺了很久……

     直到演出的最后,一个婉转抒情的歌曲为舞台拉下了帷幕,他们真说着对粉丝感谢的话,此时的场景与前调截然不同,大家都细细的聆听着,我注意到那个女孩眼里含着泪,下眼睑的睫毛承受不住眼泪的重量,掉落在脸上,顺势滑下。惹人怜。

      结束了,女孩奔跑着往手上同样颜色的女孩们奔去,在高处的一角大声呼喊着他们的名字,这是在整场演出中最美丽,最动人的画面,仍能记得。

    这个女孩,既不起眼,也很普通,这些女孩,既不特别,也少存在感,但是,她们很温柔,温暖着小小的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