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真的好可爱

初三党学业比较繁忙,视频不定期掉落😥sorry

记一次梦呓

  其实这是暑假要交的作业,一篇小随笔,写得很快细节没扣,望谅解。




  大家好,我是抱怨怪。


     现在居住于主人的身体里,当然里面的住客有很多,像惊喜怪,遗憾怪,回忆怪什么的,不过我一般跟惊喜怪老死不相往来,一见面就掐架,一般我胜出的几率比较大嘿嘿。


       我们靠主人产生的情绪长大,几乎每天我都能吃得很饱,不过开心怪到是老饿着,我想分点抱怨(我的食物)给他。


     但是他就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似的,连忙跑开在一旁呕吐,他好像更虚弱了。

     空气有些沉闷,淅淅沥沥的雨声传入耳中,通过鼓膜到神经中枢的传输,我们细细听着主人的自言自语


  “真是的,怎么又下雨,伞都没带,真够倒霉的。”


我好像长大了点,占据大脑旅舍的房间也相应增大,不过住在隔壁的憧憬怪倒是糟了秧,容身之处又小了一些。一起等雨停吧。


     沉沉地睡了些,耳边淅淅沥沥的雨声渐停,转而便是叽叽喳喳的抱怨。


     唉,虽然成长是可贵而必要的东西,但是我真不想眼睁睁看着其他小伙伴消失殆尽,今天,应该不会再长大了吧。


     黄昏,他带着一身的疲惫回到家,某些东西在悄悄膨胀。


     果然,我增大了,不只一点,昨天晚上开心怪走了,我很难过,不知不觉,我已经是情绪里的老大了,但面对此情况,我不知所措。


     墙面因为人员变化逐渐偏向灰暗,我不想再这样了。我开始考虑与这副身体的主导者作对。


     这天早上,太阳像四处发出的激光也关照了这间不太大的房子,一片狼藉。


     这几天因为我拒绝接收情绪,导致主人情绪起伏不定,昨天他愤怒地将桌上的花瓶砸向洁净的墙,有几道划痕,狰狞狂躁。


     但是就这短短的时间,似乎抱怨少了些,转成释放的快感,看起来有些欣喜的模样。


     值得高兴的是,主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生活的方式。


      他有时会带着我们听听海浪起伏的声音,会走向森林的暗处探索新鲜。而我却好朋友开心怪也回来在我身边。


     记住噢,每天留意清晨第一缕照射进来的阳光,它会带走你的不开心哦~

      

     

 


评论

热度(2)